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陈关荣     欧洲科学院院士


         简况:


         姓名:陈关荣                         性别:

         学历: 博士                       毕业院校:美国Texas A&M 大学、应用数学、1987年

         职务:欧洲科学院院士

          研究方向: 系统控制

          工作单位:香港城市大学

         主要工作简历:

        从1987年到1990年,作为访问助理教授在Rice大学任教,其后在Houston大学任教,被该校聘为终身职正教授。
        1996年,因在混沌控制及分岔理论分析与应用方面做出奠基性贡献而被选为国际电子工程学会(IEEE) Fellow。
        自2000年起,接受了香港城市大学的讲座教授职位,并在该校成立了"混沌与复杂网络学术研究中心"和担任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学术成就及社会影响:

          自1981年以来,共发表了约600篇国际学术杂志论文,250多篇国际学术会议论文,共出版17部研究专著和高等教材,论文他引超过4万次,H指数109,是工程和数学领域高引用研究人员。
          1997年被选为IEEE Fellow,
          2008年、2012年和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2014年当选为欧洲科学院院士,
          2015年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个人官网:

         http://www.ee.cityu.edu.hk/~gchen/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华侨大学厦门校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 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