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动态

华侨大学系统科学研究所参加复杂系统与量子系统相变研讨会


       8月21日至24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复杂系统与量子系统相变研讨会成功召开。来自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研究机构和高等学校的40多位知名学者参加了研讨会。鲁东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教授到会致欢迎词,北京师范大学陈晓松教授在开幕式上讲话,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以及相关领域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华侨大学系统科学研究所郑志刚教授参与此次会议并与各位知名学者深入讨论了复杂系统与量子系统相变的相关问题。
       复杂系统和量子系统相变问题是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和量子信息学等学科关注的重要研究课题,此次研讨会融合不同研究方向,聚焦这一领域的前沿问题,为进一步加强这一领域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华侨大学厦门校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 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