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聪杰 教授
       个人简介:
       欧聪杰        Ou congjie
       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2007年进入法国高等材料力学研究所(Institue Supérieur des Matériaux et Mécaniques Avancées du Mans)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于2008年12月出站。2015年6月至2016年7月在日本三重大学访学交流。        主要研究方向:非广延统计物理、量子热力学、玻色—爱因斯坦凝聚(BEC),对非广延熵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也有一定的研究,至今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
曾在2014年分别获得第十一届福建省和第八届泉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2015年入选华侨大学第三批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之优秀创新人才,2016年入选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华侨大学厦门校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 361021